close

Screenshot_2015-08-05-08-59-08-1  

LUSH的經典商品冥想如果你真的受夠了市售的洗髮精的人工香味 或是讓你聞了會頭暈會陽萎的可怕果香花香洗髮精  你想踏進LUSH的洗髮餅世界首推冥想洗髮餅!!!!!!!!!!!我個人是極愛冥想味 堪稱我的NO1洗完我只能說頭皮非常的鬆  鬆到需要用個縮得妙!!!哈哈哈用了真的會有上天堂的感覺(好像有點誇張)

 

當初艾咪就是看到網友部落格寫了以上的內文,決定也來嘗試看看!

艾咪產後掉髮嚴重,頭皮乾癢,髮絲毛繰,選擇了四個口味(用口味來形容好像怪怪的),冥想+小紅帽+綠光精靈+頭皮達人

同時我也邀請我大嫂,大姑一起體驗,經過我們三娘子的試用,真的真的好好用喔,我用冥想,真的可以感受到什麼叫作頭皮都鬆了,從來沒有這麼放鬆過,大姑用小紅帽,她說水槽不再是大把大把頭毛,大嫂頭皮很敏感會過敏,她用頭皮達人,她說除了味道很像阿墨尼亞,其他都完美,她不能沒有這洗髮餅了!!

 

艾咪的兩個小侄女非常不喜歡洗頭,每次洗髮精都沖不乾淨,頭髮又多又打結,她們用味道最香的綠光精靈,洗髮餅很好起泡也很好沖洗,她們兩個現在好愛自己洗頭喔,自從咱家女人們都用洗髮餅後,現在男人們也紛紛愛上,艾咪家的老爺少爺現在也全改用這天然洗髮餅了,推薦給大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咪3D嫁接睫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