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0915_122122  

昨天出門,看到馬路中有一個預售屋舉牌阿媽在安全島上吃便當,

我每每看到這樣的畫面心裡都好酸,這些房屋舉牌老人不算少,

在我們汐止假日出門,隨便都可以看到5-6位~~~

 

我常常會想…他們都這把年紀了還這麼辛苦工作,到底是生活需求

還是為了活到老動到老,現代人都很長壽,如果這真是一種打發時間,

又可以活動筋骨賺個零用錢,我會很認同,所以為了不讓心裡一直有酸酸感

我寧願假裝他們都是後者~

我記得第一次看到這些舉牌老人時,我很生氣地跟老公說,這些賣房子的也太沒良心了,

怎麼能讓年長的阿公阿媽在大太陽,寒流來時站在大馬路旁舉牌,但但但………

如果他們都是前者,因為生活需求必須工作,那還真該感謝賣房子的,如果

賣房廠商沒有提供這份工作,那這些長者還能做什麼工作,他們的年齡很多職業是不錄用的……

 

近期,我發現他們都可以坐下來,不再是一直站著緊握牌子,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,但願這份工作真的是美意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咪3D嫁接睫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