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shot_2016-10-18-09-10-09 

 

我媽說我從小就不愛吃藥,每次餵我吃藥都要兩三個人抓我硬灌,但不管怎麼灌,我還是反噁全吐出來,長大後我不會吞藥,每次感冒吃藥都要一小時,一顆藥喝一口水,吃完藥都飽了。

但命運造化,我在24歲時有嚴重甲亢,我仍不吃藥,直到mc開始不來,醫生說再不吃藥可能會不孕,在花漾年華的年紀被這樣宣判,我只好乖乖吃藥,這一吃整整10年,即使我懷孕,我餵母乳,藥都還是要吃,去年我終於停藥,也開始捐血,我希望學耳穴找回健康與美麗,而不是一再依賴藥物,像我婆婆和老公,他們有遺傳性的偏頭痛,一痛就吃普*疼,好像吃糖果一樣,但自從貼耳穴後,他們就不用再找小普了!!

 

1.什麼是耳穴美學?

簡單來說,就是改良式的中醫針灸和空姐硬邦邦的磁力貼雙結合,沒有侵入性,也無須費時按壓,貼著就好!

2.什麼人可以貼耳穴?

除了孕婦 裝心律調整器的人,8-80歲男女老幼都可以貼

3.耳穴貼貼哪裡,怎麼貼?

人體耳穴多達300個穴位,每個穴位對應身體的不同器官,哪裡痛就貼哪裡,改善酸痛,協助減肥,保健脊椎,臉部拉提等等都可以輔助

藉由耳穴貼,減少用藥習慣,藥再好都有三分毒!!

4.耳穴貼貼多久?

耳穴貼約黏性7-10天,隨著每個人流汗 洗澡 睡眠習慣而長而短,像艾咪的體質不流汗,鑽又好漂亮捨不得拆下,每次都可以貼20多天,但穴位會麻痺,換一耳再貼,才能有更好的效果唷!

5.耳穴可以貼幾顆?有分大小顏色嗎?

耳穴一耳最多貼六顆,雪鑽有分大中小顆,也有不同顏色,想要低調的人也可以選擇隱形貼,像我家老爺和兒子就是貼黑色的

6.耳穴貼多久會有效果?

如果是酸痛感,許多人貼完後一小時內都有改善,甚至是貼完五分鐘就有感覺,如果是臉部拉提,減肥,必須貼2-3個月才會明顯,如果貼完隔天就可以瘦,那醫美都倒光光了

 報告完畢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咪3D嫁接睫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