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88623254725

話說我星期五要作大腸鏡檢查,就在只能喝流質食物的星期四接到師妹通知,我們兩年前訂的燒餅終於終於到貨了,我猶豫了好久到底要不要去拿,兩年,小孩從爬等到都會跑了,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吃到!

 

取貨時,師妹說吃一口沒關係,反正晚上我要吃瀉藥清腸,衝著她這句話我就吃了,誰知道吃了第一口就停不下來,我嗑完整顆,吃完後我的下巴都快脫臼,兩顎咬得好酸,它真的好紮實好好吃喔~吃的時候手好忙碌,邊吃還要邊黏桌上的屑屑,一點點也不能放過,因為下次再吃可能要等到我兒子上國中了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咪3D嫁接睫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